羡喵楠竹(上学半退)

今生不悔入魔道,来世再饮天子笑!
【忘羡】【曦澄】【追凌】【桑仪】【晓薛】

当各小受遇到强盗(上)

  蝉声拉开了夏日的幕布,池塘盛开着一片艳丽的莲花,池塘边两只小狗还在嬉戏,草坪上一对情侣依偎着一祥和的景象。可谁知此地前夜发生了什么……                       “大家好,我叫郭雷浩,是一个方圆十里内闻之变色的强盗,被大家亲切称为‘十里王八’呸,‘十里霸王’可昨晚我……竟失手了!唉,说起都是一把辛酸泪。昨晚是这样的:原本我吃饱喝足准备回家洗洗睡了,路过一条幽静的小径,忽然看见几个美男向这条小径走来我职业病便犯了”                  【忘羡】                      魏无羡走在小径上突然感觉到背后有人“谁!”“十里霸王!打劫!”一个黑衣男子说道。魏无羡到是有闲心陪他玩“劫财还是劫色?”“劫……色!”黑衣男子色眯眯地看着魏无羡,咸猪蹄向魏无羡脸摸去。魏无羡勾起一抹笑“二哥哥!有人要劫我色!”“魏婴”话落一道蓝光闪过,蓝忘机已经搂住了魏无羡而某个强盗“啊——我一定再回来的”上天了。“哎呀呀,二哥哥你今天怎么这么暴力呀,就跟在床…唔! ”                    【曦澄】                                江澄走在小径上,心情看起来颇为愉悦,一道刺耳的声音传来“打劫!”话落人到,来人一脸横肉大胡子小腹便便。“哦,打劫呀,那要看你有没有命了”说毕便要甩紫电“晚吟,别生气让涣来”蓝曦臣按住江澄的手朔月出鞘,面前人已不见踪影只余“啊——我一定会回来的”。“蓝曦臣你干嘛跟我抢,我自己有手有脚自己能解决”江澄甩开蓝曦臣的手“可是,晚吟动手会累啊,晚吟累了涣会心疼”蓝曦臣揽上江澄的腰。


评论(8)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