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喵楠竹(上学半退)

今生不悔入魔道,来世再饮天子笑!
【忘羡】【曦澄】【追凌】【桑仪】【晓薛】

当各小受遇到强盗(下)

【桑仪】

蓝景仪走在小径上,气呼呼的。一道利声刺破天际“打劫!”“你给我走开!”蓝景仪炸药一般一点就炸,“诶,如此俊俏的小公子没人怜惜岂不可惜,那么就由我来采了你这朵鲜花吧”强盗看着蓝景仪笑的猥琐,突然强盗向着蓝景仪扑去嘴角还有着透明的可疑液体。“啊!”霎时间天上 掉下一块大石头正好把强盗砸个正着,砸出个巨坑。“景仪,你怎么自己跑出来了,很危险啊”不知什么时候出现的聂怀桑握着蓝景仪的手脸上满是担心,“哼╯^╰你回去继续跟那个女人谈吧,你们不是谈的很高兴嘛,不用管我我自己能回云深不知处!”蓝景仪把手抽出脸转向另一边。“景仪,那个女人是我表姐已经有心悦之人了,而且我和她在谈你啊”聂怀桑知道他是吃醋了【景仪怎么那么可爱啊!啊啊啊!……】“真的?”“当然是真的,我们回去吧,我准备了你最喜欢的点心”“好,怀桑我们快回去吧!”聂怀桑手搭上蓝景仪的腰“好,我们走”。 

【晓薛】

(私设道长双眼完好) 薛洋走在小径上,从跳脱的脚步中看出人的开心。“怎么还不出来吗?”薛洋嘴角勾起“打劫!”“哦,劫财?劫色?”“嗯,劫色!”强盗色眯眯地打量着薛洋明现不怀好意,“劫色啊……”薛洋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看这位公子一表人才,为什么这么想不开做盗贼呢?”一身白衣的晓星尘抽出霜华“啊!我一定会回来的!”“阿洋怎么不和我说一声就乱走呢?!很危险,以后不能这样了知道了吗?”晓星尘抱着薛洋“洋洋知道了,洋洋以后一定会跟道长说的”薛洋微微掂脚吻上晓星尘的唇。


评论(2)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