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喵楠竹(上学半退)

今生不悔入魔道,来世再饮天子笑!
【忘羡】【曦澄】【追凌】【桑仪】【晓薛】

甘糖飞洒[叁]

     魏无羡春风 得意道:“滚!”转头又问,“蓝湛,你是姑苏人,也会说这里的话吧?你教教我,姑苏话怎么骂人?”

      蓝忘机扔给他一个“无聊”,上了另一条船。刚好偷拍到这一幕的蝶不羡【唉,羡羡的情商啊真是加错了地方!】魏无羡原本也没指望他真的回答,只不过听这里人的口音嗲嗲的,十分有趣,想到蓝忘机小时候肯定也说过这种话,撩他好玩罢了。他仰头喝了一口糯米酒,拎着 那个圆滚滚黑亮亮的小坛子,一抄竹篙,杀过去打江澄。

      蓝忘机则和蓝曦臣并排而立,[省略一段]对面迎来一条吃水极重的货船,船上压满了一筐筐沉沉甸金黄枇杷。蓝忘机看了一眼,继续平视前方。

       蓝曦臣却道:“你想吃枇杷,要买一筐回去吗?”

       “......”

        蓝忘机拂袖而去:“不想!”就在蓝忘机要走之际“诶,wa...蓝二公子口是心非可不行哟!”偷拍结束的蝶不羡跳上船,蓝忘机和蓝曦臣齐齐把目光投向她。“蓝大公子和蓝二公子可记得我说过我知道关于你们的一切?”

        “记得”

          “那么我在补充一下,我知道有关你们的一切不管是以前、现在、还是未来,换句话说我对你们很熟悉就比你们自己少一些,至于我为什么知道这些和我来自哪里回蓝家在说这里人多眼杂,不过不用担心我还是那句话谁害你们我都不会害你们。”蝶不羡脸上的笑容阳光仿佛有魔力似的让人信服。

          “......信”

          “我相信你”

            “那么蓝大公子、蓝二公子什么时候去跟江公子、魏公子表白心意呢?提醒一句切莫错过了才后悔!我言尽于此就看蓝大公子和蓝二公子的了。”落下这句话蝶不羡跳上了另一条船。

      “忘机/兄长......”

       “忘机你先说”

        “兄长你......对江澄......”

        “忘机你呢?”

        “我心悦魏婴......”

        “我对晚吟同 你对魏公子一样”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依旧很短小的一篇,文笔渣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