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喵楠竹(上学半退)

今生不悔入魔道,来世再饮天子笑!
【忘羡】【曦澄】【追凌】【桑仪】【晓薛】

梦未镜[参]

岐黄温氏的建立史就是这样,接下来温情,温宁,温苑/蓝愿字思追,你们说先讲谁?”)

【情姐!我霸气的情姐!】

【温宁小天使!我萌萌哒的温宁小天使!】 【思追小萝卜!我可爱的思追小萝卜!】 ……

(“那好,我们讲情姐”蝶忘忧拿出一本书封面是一枚烈焰太阳纹。“温情,岐黄温氏第一任宗主,原岐山温氏旁支领头人,有弟名温宁,有侄名温苑/蓝愿字思追。温情是当时的神医救人无数,手上不沾一条人命,可就因为她姓温便认为有罪,最后灰飞烟灭。”)

【呜呜呜呜始终只有温情一人灰飞烟灭呜呜呜呜】

【渡人不渡己】×N

【姓即原罪,呵,多么讽刺!】

【呜呜呜呜情姐!我的情姐!都怪那挨千刀的仙门败家!!情姐!呜呜呜呜呜】

……

“怎么可以这样,以后的仙门百家已经腐败成这样了吗,简直本末倒置、枉顾人伦!”蓝启仁气得胡子都在颤抖。

百家仙门:“……”〖我们还没做不能怪我们吧……〗

(“说到温情最值得讲的便是穷奇道截杀。那时是金凌的满月宴,魏无羡身为金凌的大舅舅金子轩自然会邀请他,魏无羡非常在意他的师姐江厌离,在江厌离刚怀上金凌的时候,就非常期待金凌的降生。魏无羡为了给金凌准备满月礼,在伏魔洞闭关一个月,做出一个非常精美,非常厉害的银铃,上面雕刻的莲花纹栩栩如生,不过就算先不说精美别致的外表,银铃的威力很大,只要把银铃带在身上,凶尸就不能近身,就连鬼将军温宁碰触都够呛。”)

【羡羡对大小姐是真的好,可惜了那么好的一个银铃被金子勋给毁了】

【哼╯^╰!都怪金种马!金子勋!讨厌他们!!!】

【啊啊啊啊啊啊!!!老祖亲手做的银铃好想要啊!】

【我也想要!!!】

【加我一个!】

【楼上几位洗洗睡吧,梦里什么都有,现实是不可能了】

【我哭😭楼上你为什么要把我美好的愿望给扼杀在摇篮里!】


———————————————————

短小的一篇,渣渣文


评论(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