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喵楠竹(上学半退)

今生不悔入魔道,来世再饮天子笑!
【忘羡】【曦澄】【追凌】【桑仪】【晓薛】

幻空间 [肆]

【呵,天道好轮回?我看你们这些“正义之士”死了才是天道好轮回!】

【哈哈哈羡羡人品太差这是我听过最大的笑话了】

......

含陵:“各位看了这么久的书必定累了听几首歌休息一下”

同道殊途

 

Aki阿杰、Assen捷、HITA、W.K.、yousa、三无Marblue、人衣大人、佑可猫、吾恩、图特哈蒙、特曼、荷笙、裂天 - 同道殊途 - 剧情版
作词:冥凰
作曲:litterzy
编曲:litterzy
小魏无羡:
灵气也是气
怨气也是气
怨气为何不能为人所用啊

【空气也是气,煤气也是气,为何煤气不能为人所用啊】

【毒气也是气,给气也是气,为何给气不能为人所用啊】

【诶,楼上两位够了啊】

【不够,不够,怎么会够呢这么好玩儿】

【楼上正解】


蓝启仁:

真是本末倒置
罔顾人伦

【有人玩游戏吗?】

【什么游戏?】

【造句游戏,我开头:

身前那管身后事,浪得几日事几日

你,简直本末倒置,罔顾人伦!】

【嘻嘻我接:

写作业也是完成作业,抄作业是完成作业,为何不能抄作业啊

你,简直本末倒置,罔顾人伦!】

蓝启仁:“她们简直本末倒置,罔顾人伦!噗”“快叫医师,蓝老先生吐血了!”温情:“蓝大公子若不嫌弃在下可以医治蓝老先生”“好,那麻烦温姑娘了”{叔父心理承受能力有待提高}


小蓝忘机:
云深不知处禁酒
小魏无羡:
好吧
那我不进去
站在墙上喝
不算破禁吧

【不算,不算,对你来说当然不算破禁,含光君你说是吗?含光君:是】

【是忘羡初相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截图!快截图!】

【已截图,啊啊啊太甜了!!!我要舔屏!】

【诶,屏幕有点脏待我舔干净】

【问手机不防水怎么办?在线等,特别急】

魏婴:“不是她们有这么夸张吗?”

含陵:“有,老祖还有更夸张的,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她们做不到,要不要欣赏欣赏?”

魏婴:“不,不用了”


小江澄:

把蓝忘机和蓝启仁
都得罪透了
你明天等死吧
没谁给你收尸
小魏无羡:
你都给我收尸这么多回了
也不差这一次

【终是无尸可收】

【终是无尸可收】

【姑苏仍有双璧,云梦再无双杰】

【双杰......】

【楼上别这么悲观嘛,双杰后来不是和好了吗,再说没有双杰可以做妯娌啊】

【哈哈哈,毁气氛,不过的确是妯娌】

【噗哈哈哈虽说确实是妯娌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笑哈哈哈】

魏婴:“含陵,那几位说我和江澄是妯娌是什么意思?难不成......”

含陵:“老祖别心急呀等这首歌听完就揭晓”

魏婴:“好吧”

--------

蓝湛:“兄长......”

蓝涣:“忘机,为兄也担心晚吟的xi......”

江澄:“蓝涣你们在说什么?”

蓝涣:“没有,江公子我们还是继续听歌”


温宁:
生前风采有谁听闻
身后恶名竟无人争
当初穿林拂叶见识得
白衣少年胆怯几分

【白衣冉冉温琼林,恶名昭昭鬼将军】

【白衣冉冉温琼林,恶名昭昭鬼将军】

【白衣冉冉温琼林,恶名昭昭鬼将军】

【温宁小天使我喜欢你!】

温宁从姐姐背后探出个脑袋,看着屏幕心里是说不出的喜悦[原来也有人喜欢他吗?]

温情:“你缩在我背后干什么,又没有人会吃了你”


绵绵:
插科打诨风流言论
倒是涨红了脸好个
天真
若是这家纹辱没身份
何妨欣然放下衣袍
知还恩

【青青河畔草,绵绵思远道】

【青青河畔草,绵绵思远道】

【青青河畔草,绵绵思远道】

【绵绵,一个让蓝忘机吃了十几年醋的奇女子】

路人甲:“这绵绵真是一个滴水之恩涌泉相报的好姑娘”路人乙:“是呀”坐在金家地域的角落的绵绵想不到还有她羞红了脸。

魏婴:“蓝湛你是不是喜欢人家姑娘?”看到那条‘绵绵,一个让蓝忘机吃了十几年醋的奇女子’的弹幕魏婴心里莫名生出一股烦躁感,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这明明就只是蓝湛的事他为什么会有烦躁感,他自己想破脑袋也没得出个所以然。就在魏婴沉浸在‘生出烦躁感、思考为什么会生出烦躁感、得不出结果越来越烦躁’的循环中之时,一道清冷好听的男声将他带离了烦躁 的包围,那道声音的主人清楚地说“没有”,这个词好似定心丸让魏婴方才如影随形的烦躁感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刚才会有烦躁感、为什么又莫名其妙消失了但既然已经消失了又怎么也想不通魏婴他也就抛到一边了不想了。


金凌:
眉间这点丹砂
轮不着外人管教
仙中牡丹天生该骄傲
无奈独来独往
剩一柄长剑桀骜
阴错阳差恩怨何时能了

【君子如兰,空谷幽香,谦谦君子,幽幽如兰,兰生幽谷,无人自芳】

【君子如兰,空谷幽香,谦谦君子,幽幽如兰,兰生幽谷,无人自芳】

【君子如兰,空谷幽香,谦谦君子,幽幽如兰,兰生幽谷,无人自芳】

【大小姐我心悦你!!!!!】

【大小姐我宣你!!!!!!】

【楼上两位我敬你们有胆子,你们不怕那个腹黑的萝卜找你们吗】

【楼上加一,还有大小姐可是团宠,说喜欢大小姐的先想想三毒、紫电、随便、陈情、避尘、忘机、朔月、裂冰】

【别忘了还有温宁小天使和走尸团!】

【君子如兰,思君可追!】

【君子如兰,思君可追!】

【高举我追凌大旗】

含陵:“这是江姑娘和金公子的孩子,金凌字如兰”

魏婴、江澄:“金孔雀!你想对我师姐/阿姐做什么!”

金子轩:“怎么可能!我怎么可能会娶江厌离那个平平无奇的女子!”

魏婴、江澄:“金孔雀,你说什么!”

江厌离:“阿羡、阿澄,别说了,金公子我两位弟弟说的你别在意”

魏婴、江澄:“知道了师姐/阿姐,金孔雀这次看在我师姐/阿姐的面子上就算了,若下次再听见你说我师姐/阿姐的坏话我饶不了你,哼!”

含陵:“诶,老祖、舅舅,别急姐夫马上就要真香了”

好奇的魏宝宝上线:“这真香是什么意思?”

含陵:“真香,是一个网络用词,意思是指一个人下定决心不去做一件事情,最后却又去做了,用来形容打脸,表示某人前后行为或态度截然不同。 ”

继魏好奇宝宝的江好奇宝宝上线了:“金孔雀什么真香了?”

含陵:“这个你马上到就知道了,继续看吧”)

 

----------------------------------------------------

很渣的文,感谢看到这里的人

 

评论(3)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